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7 10:46:53|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慈善家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晚會 讚不絕口【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紐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演出的劇場,以慈善家大衛‧寇克命名。2008年,他曾捐出1億美元給這個劇場裝修的煥然一新。4月25號,大衛‧寇克本人也來觀看了神韻演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看了。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他表示,很高興看到神韻這樣有才華的藝術團在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劇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紐約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任我翱翔 美麗心世界 霹靂乾坤 博客群
紐約慈善家大衛‧寇克再次觀賞神韻 讚不絕口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絕美從天上來 已臻神聖境界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造就頂尖 紐約歌手推崇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 三看神韻 著名律師感動於正義力量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老人中心主管:神韻帶人返本歸真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林金融高管:感謝神韻展現新世界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觀眾:神韻把慈悲平和帶入我的世界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看到生命的神聖美好 紐約觀眾謝神韻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時代華納高管:敬天信神至關重要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紐約時尚界人士:神韻演員具王者之風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紐約模特:神韻給我注入生命 任我翱翔 MP4 無界【新聞週刊】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明善惡 劇作家推薦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公司合夥人:神韻如其名 受神的啟迪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紐約市官員: 享受神韻的每一分鐘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壯觀震撼 紐約主流歎中華文化偉大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學術界讚神韻普世價值 可改變中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絕美頂級 著名指揮家讚嘆神韻 5湖4海 MP4 自由門 中華文化輝煌 盡在神韻自由展現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大陸熱盼的世界第一秀為何令中共膽寒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演出的劇場,以慈善家大衛‧寇克命名。2008年,他曾捐出1億美元給這個劇場裝修的煥然一新。4月25號,大衛‧寇克本人也來觀看了神韻演出,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看了。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他表示,很高興看到神韻這樣有才華的藝術團在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劇場演出。

大衛‧寇克:「我喜愛神韻的服裝、富有活力的舞蹈、西方古典音樂與中國音樂的結合,讓人身心愉悅。演員的技巧非常出眾。我喜歡背景天幕上美麗的中國風光,非常美。這樣的藝術形式我還不熟悉,但是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

他十分喜愛神韻演出的浪漫色彩和神話般的故事:「好像神話一樣,很多浪漫的理想的元素,我超級喜歡的。」

大衛‧寇克對神韻歌唱家讚歎不已,感歎其嗓音的純淨:「哦,天哪,女高音的嗓音具有非凡的力量,如此的純淨,富有表現力,非常了不起。」

大衛‧寇克到這個劇場看演出已經45年了。紐約市立芭蕾舞團、歌劇團均在此駐演。他很高興看到神韻這樣有才華的藝術團在這裡演出。

「我非常高興神韻這樣有才華的藝術團在這裡演出,很高興他們把中國舞帶給紐約觀眾。劇場坐的很滿,顯然很多紐約人喜歡這樣的演出。」

大衛‧寇克從神韻看到很多啟示,說自己被演出「迷住了」:「給人很多啟示,讓我心情好愉快。我被演出迷住了,希望還能瞭解更多。」

作為紐約首富、世界排名第六的億萬富豪,大衛‧寇克熱愛傳統藝術,向眾多慈善事業慷慨捐贈。他希望有機會能看到更多的中國古典舞,可惜在中國還看不到神韻這樣的演出。

大衛‧寇克:「神韻演出的是傳統中國文化,現在在中國大陸還無法上演。我喜愛中國傳統的舞蹈,像今晚看到的,希望今後能看到更多。」

大衛‧寇克最後祝賀神韻藝術團在全美各地的演出成功。

大衛‧寇克:「賀神韻藝術團在全美各地演出成功。」

【新唐人2013年4月26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作曲家:追尋神韻多年 終見樂團真容
華盛頓州政要及美國精英盛讚『神韻晚會』_美國西雅圖
神韻晚會_ 『神韻演出深具傳統性與民族性』_美國紐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