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0 22:52:01|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晚會_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神韻晚會_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唐人影片: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9/a883373.html



律師約翰‧岡薩雷斯買了神韻晚會在聖安冬尼奧的最後一場演出,給她學習舞蹈專業的女兒做為生日禮物。觀看完演出後,他們對神韻晚會完美絕倫的表演大為稱讚。律師約翰‧岡薩雷斯:「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一直期待著看這個演出。我給我的女兒和我自己買了票,實際上,這是她的生日禮物作為慶祝。我從未看過這個演出,這次來看到,讓我們真的很享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飛劍飛龍 5湖4海 任我翱翔 博客群
喜愛神韻一看再看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資深節目製作人:神在神韻中復活 5湖4海 MP4 無界 神韻再臨東瀛各界致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多元藝術家技藝出眾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震撼水牛城主流人士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牧師看神韻:深度和廣度無以言表 美麗心世界 MP4 無界神韻深邃不失幽默重塑中華文化形象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豐富精神內涵令觀眾大受啟發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初體驗美好記憶永留存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觀眾讚神韻舞蹈行雲流水音樂美妙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神韻讓觀眾在災難後眼泛淚燃盼望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感謝神韻將純正的中國文化帶給我們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不願錯過神韻任何一幕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國防部工程師:神韻為中國人帶來希望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男舞蹈演員優雅風趣技術卓越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德州觀眾:神韻是恩賜的禮物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異口同聲:神韻之美前所未見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完場爆滿觀眾傾倒感激 飛劍飛龍 MP4 無界大學顧問:看神韻感受到宇宙完美靈魂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律師約翰‧岡薩雷斯買了神韻晚會在聖安冬尼奧的最後一場演出,給她學習舞蹈專業的女兒做為生日禮物。觀看完演出後,他們對神韻晚會完美絕倫的表演大為稱讚。

律師約翰‧岡薩雷斯:「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一直期待著看這個演出。我給我的女兒和我自己買了票,實際上,這是她的生日禮物作為慶祝。我從未看過這個演出,這次來看到,讓我們真的很享受。」

女兒麥克拉做為舞蹈專業的學生十分感嘆神韻演員超凡的表演。

舞蹈專業的學生麥克拉‧岡薩雷斯:「演出太美妙了。舞蹈演員們非常多才多藝。你可以很顯然看到他們動感十足,他們一定是非常刻苦的練習才能完成這一切,絕對是驚人的。」「音樂很動聽,樂隊演奏完美。演出結束時我使勁為他們鼓掌。」「他們配合得非常好。現場樂隊伴奏是很難的,因為你不知道它是否會進行順利,實際上他們演奏的非常完美。」

父女倆都對舞蹈《鳳凰仙舞》的服裝印象最為深刻,驚嘆神韻服裝設計師的想像力。

約翰‧岡薩雷斯:「舞蹈演員技巧高超,整齊劃一,非常同步。服裝絕對驚人,我想我的女兒和我都認為,那些藍色服飾的鳳凰,他們是最美麗的。絕對驚嘆神韻服裝設計師的想像力,能夠預見和設計這些服飾。」「我知道有迫害的情節,但它表達的非常婉轉,當你看到這個演出節目,它提醒你在中國發生了甚麼。如果不表演出來(迫害的發生)很多人會不知道。」「看到演出消息,我的第一反應是『嗯,我不知道我要不要去?』但我的女兒說:『好了,我們應該去。』演出絕對的美。你要親身體驗才能看到她的美好。因此如果你的第一反應是你不想來,你要給自己第二次機會來看一看(神韻)演出,因為它會改變你的想法。」【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彭慧、洪宇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完美演出折服觀眾
台灣交趾陶大師:創作來源全來自神韻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