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5 18:25:3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晚會_公司總裁:來自神境般的音樂和舞蹈【神韻晚會 _美國德州奧斯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唐人影片:律師:感謝神韻將中華文化帶到奧斯汀
【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 _美國德州奧斯汀】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4/13/a879989.html


《神韻晚會》產權律師麥特‧布朗寧:「這是頂級的交響樂團,舞蹈也無以倫比,是的,她是唯一的。她們顯示出極高的專業素養和高品味的演出效果。我從沒想像過會有這樣美麗和高檔的演出惠及我們這個城市。非常感謝《神韻晚會》能到奧斯汀來演出,希望《神韻晚會》一直能來我們這兒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東方飛羽 翻牆天堂 博客群
錯過神韻將錯失學習良機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律師:感謝神韻將中華文化帶到奧斯汀 5湖4海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令人感到祥和入靜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是一堂精彩萬分的文化課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奧斯汀觀眾:演員熱忱打動人心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觀眾:神韻精神應該回到中國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神韻洗滌人心觀眾感平靜安寧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優美神奇精彩非凡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科州首場驚艷舞蹈家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臨德州九場演出在即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波特蘭落幕夢幻演出永生難忘 紅粉佳人 MP4 無界觀眾:都來看神韻世界將和平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俄勒岡百強公司總裁:穿越時空遊中國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雕塑家:神韻展現純雅,純喜,純愛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神韻超凡入聖波特蘭各界震撼 小豆娘 MP4 無界西雅圖觀眾明年組團再看神韻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西雅圖觀眾:神韻重塑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指導:中國人不能享受神韻是苦難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資深電視主播:中共的阻撓是徒勞的 兩小無猜 MP4 無界神韻秀古典文化亞裔觀眾自豪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律師:感謝神韻將中華文化帶到奧斯汀

正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演出的神韻藝術團掀起觀賞熱潮,觀眾讚美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令人大開眼界,是意想不到的演出,歡迎神韻藝術團常來演出。

退伍軍人恩裡克‧莫亞:「演出充滿活力。非常美麗。顏色驚艷。」

產權律師麥特‧布朗寧:「整個演出節奏明快。有許多精短節目。也有許多快速換場。每個部分都令人目不暇接,驚人。」

全美名列前茅的產權公司律師麥特‧布朗寧特別喜歡神韻的背景動畫和舞臺上演員的互動。

產權律師麥特‧布朗寧:「佈景非常好。我喜歡它的設計。背景動畫和舞臺上演員的互動開始很令人吃驚。後來,就變得非常美麗。銜接緊密,演員自如跳進跳出。我喜歡。」

退伍軍人恩裡克‧莫亞:「背景太好了。這是演出出色的地方。他讓我看的很投入。我覺得自己好像變成超人,我要跳進背景,然後飛到月亮。」

律師麥特‧布朗寧還表示,神韻是一場頂尖的演出,期待神韻再來。

產權律師麥特‧布朗寧:「這是頂級的交響樂團,舞蹈也無以倫比,是的,她是唯一的。她們顯示出極高的專業素養和高品味的演出效果。我從沒想像過會有這樣美麗和高檔的演出惠及我們這個城市。非常感謝神韻能到奧斯汀來演出,希望你們一直能來我們這兒演出。」

蘇‧威廉姆斯是兩個中國領養女孩的母親。她特別選擇神韻演出作為女兒13歲的生日禮物。她表示,神韻把中國文化帶給了他們。

觀眾蘇‧威廉姆斯:「這個演出非常壯觀,是的,非常的壯觀。我們曾拜訪過中國,但這回,中國為我們而來了,這讓人非常難忘。如果你想觀看非凡的演出,不僅僅是好的表演,如果你想看歷經時間沉澱,富有中國意蘊的美和藝術,就來看神韻吧。」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

保險公司老闆:神韻演出美妙難述 令人肅然起敬

文:大紀元首發 保險公司老闆:神韻演出美妙難述 令人肅然起敬

保險公司老闆Dennis Kuhlman攜太太及小孫女一同前來觀看神韻演出,讚歎神韻美妙神奇。

2013年4月13日下午,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市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內氣氛熱烈,滿場觀眾們以陣陣掌聲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致以崇高敬意。

Dennis Kuhlman先生是一位保險公司老闆,獨立創業前還曾在數家大公司擔任經理和副總裁。他攜夫人Dennis Kuhlman和六歲的小孫女一同前來觀賞神韻,對演出表示驚歎和欽佩。

Kuhlman太太迫不及待地表達自己對神韻的讚賞之情:「妙極了。演出服裝,天幕上的美麗風光等等,一切都是那麼美妙。」

Kuhlman先生說:「我找不到足夠的形容詞來描述這場演出,真是太美了。」

他說:「演出的編舞真是棒。尤其是頂碗舞令我印象深刻。我難以想像演員們如何能做到那些高難動作,還要做到身體平衡。老實說,我是肅然起敬,她們是怎麼做到的呢?」

他欣喜的說:「我們的小孫女也在這。我們很高興把她也帶來看演出了。當大幕一打開時,她的眼睛頓時發亮,乖乖地坐直了身,一直聚精會神,滿臉笑容。她完完全全被演出吸引了。」

他表示:「觀賞這場演出真是太值了,我們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我看每人都應該把孩子們帶來一同欣賞。」

【大紀元2013年04月14日訊】

「神韻讓我瞭解到更多的中國古典文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讓我瞭解到更多的中國古典文化」

Thomas女士對中國的文化具有濃厚的興趣,她激動地表示非常高興能通過神韻瞭解到更多的中國古典文化。

2013年4月13日下午,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奧斯汀Long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神韻美名在奧斯汀口耳相傳,各族裔觀眾慕名而來,高超的藝術造詣與對傳統文化的深刻詮釋令觀眾如癡如醉。場內掌聲連連,氣氛極其熱烈。

Heather Thomas女士是一家總部在臺灣的公司的員工,在朋友的推薦下,她也來到了現場一睹神韻的風采。

「無與倫比,令人歎為觀止!舞蹈都非常的優美動人,而絢麗多彩的服裝更是使整個舞台栩栩如生,鮮活明亮。真的是太精彩了!」

Thomas女士最喜歡的節目是《春來早》,節目裡少女們舞動飛旋的手帕令她感到非常新奇,引起她對中國古典舞的興趣,並高興地說也想學習如何舞動那些手帕。她說:「我非常喜愛神韻的舞蹈節目,而講述故事的節目更是吸引我。真的非常喜歡!」 她還表示觀看演出的期間,明顯感受到能量在身體上的反應。

Thomas女士對中國的文化具有濃厚的興趣,她激動地表示非常高興能通過神韻瞭解到更多的中國古典文化。她說:「演出期間,我會時不時問我的中國朋友『這種服裝叫甚麼名字阿?』『這是怎樣的一種傳統阿?』而且在看神韻之前,我從來不瞭解有關和尚的文化,以及節目中講述的故事典故(《十三棍僧保唐王》),我很高興能學到這些,節目中的小和尚都非常的勇敢善戰,真的非常有趣!」

【大紀元2013年04月14日訊】

公司總裁:來自神境般的音樂和舞蹈

文:大紀元首發 公司總裁:來自神境般的音樂和舞蹈

Pete Greulich夫婦認為神韻表演張力非常強,而且達到完美無缺的境界。

4月13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素有「德州文化之都」的奧斯汀市朗氏表演藝術中心(Long Center)舉行第三場演出。從大幕拉開那一刻起,觀眾即被舞台上仙霧繚繞,光芒四色,殊勝壯麗的天國景象所震撼,雷鳴般的掌聲霎時響起。神韻猶如一朵來自遠古東土的奇葩,開在劇場觀眾的心裏。整場晚會,喝采聲此起彼伏,氣氛熱烈非凡。

Pete Greulich先生是一家商業管理分析公司總裁兼作家,他攜夫人欣賞了此次演出後,對神韻讚歎不已。

Greulich先生喜歡神韻的的原因包括表演張力非常強,而且達到完美無缺的境界。舞者的每一個步伐和動作、歌唱演員的表現、一些幽默的部份和嚴肅的氣息,加上中國久遠文化的內涵,都讓他們有一種新奇的體驗。他尤其欣賞蒙古族的《頂碗舞》。

Greulich夫人則特別喜歡《十三棍僧保唐王》的節目。她笑著說:中國和尚本不該吃肉,但是那些武僧吃了肉了。那群舞蹈演員們不需語言,僅以肢體語言就能把故事詮釋的淋漓盡致。還有「頂碗舞」也令人為之讚嘆。

她感受到神韻所散發出純善氣息和神聖般的美麗,還有像來自神境般的音樂和舞蹈,當在觀看每一個節目時,完全可以體會到這種美妙境界。

Greulich夫婦也非常喜歡其中幾個現代舞劇的節目,講述精神層面和遠古歷史的同時,加入法輪功反迫害的內容,那種鮮明的對比非常強烈。

【大紀元2013年04月14日訊】

神韻的藝術表現方式極為美妙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的藝術表現方式極為美妙

公司經理Charles Hicks盛讚神韻演出的美妙藝術表現


2013年4月13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市完成了第三場演出。滿場觀眾以熱烈掌聲對神韻精彩的演出表示衷心感謝。

Charles Hicks先生是本地一家公司的設施經理,看過神韻演出後,十分高興和感動。「我很喜愛這場演出,非常棒!舞台上充滿動感,比如演員們身著彩裝在舞台上飄動,太漂亮了。」

Hicks先生對演出中的神韻樂團印象深刻,他說:「演出的音樂也很美妙。我尤其欣賞現場交響樂團中木琴演奏的部份,那真是太有趣了。我仔細注意了木琴樂手,她的水平顯然很高。」「樂團中打擊樂部份也很棒。整體呈現非常優秀。」

他表示演出節目中所表現的故事背景和主題緊緊地吸引了他。「演出節目中的故事背景很容易讓人理解。有些節目中配有字幕,這非常有幫助。節目之間報幕員穿插的現場解說也對觀眾幫助很大。」

他說,他很讚賞演出中對古代中國民眾生活的藝術展現。「這就是一種藝術表現的方式,給人以非常神秘的感覺,非常神話般的印象。這種藝術表現方式實在是太美了。這場演出中的藝術手法都非常美妙。」

他特別強調,神韻演出的開場大型舞蹈節目《下世》給他極深印象。「演出的頭一個節目,演員們從雲霧繚繞的舞台上現身,那真是太震撼人心了。還有,演員們從舞台上消失讓後進入天幕,成為動態背景的一部份,這種表現手法真是太巧妙了。」

【大紀元2013年04月1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觀眾:「神韻輝煌的慈悲永生難忘」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