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7 22:45:3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晚會_影片製作人:神韻晚會令我著迷【 神韻晚會_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唐人影片: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熱點視頻_神韻晚會_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3/06/a858295.html




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因為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來臨而沸騰,完全被晚會的神奇與美好震撼,也對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的迫害表示憤憤不平,認為不應該讓文化大革命捲土重來,迫害一群無辜好人。餐館業主斯密斯(William Smith)很喜歡神韻晚會,他認為晚會帶給了他很多的驚喜與美好,也感受到了中共政權採取文化大革命方式,迫害一群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的無恥。對於神韻介紹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斯密斯表示:「我在美國聽說過法輪功,這場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時間已經長達十幾年,我們都聽說過。我們早就聽說過,法輪功學員如果在中國大陸的公園裡煉功,就會遭來警察的毒打,這太不可思議了,這簡直就是文化大革命的捲土重來,不可理喻!」斯密斯對晚會呈現出的真正中國文化很讚賞:「我曾經去過中國一些地方,只有在神韻晚會中才看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傳統中國文化已經在大陸丟失了,讓我感覺很沉重,因為那兒沒有自由。」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翻牆天堂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神韻首臨新墨西哥州專業人士盛讚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美大使館一等秘書:神韻精神珍貴罕見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珠寶商:神韻演出提升心境 翻牆天堂 MP4 無界 服裝設計師:神韻讓我體會到天人合一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服裝與室內設計師:神韻演出無與倫比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CEO:神韻展示了大陸看不到的多彩中國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觀眾:平時不推薦但一定推薦神韻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牧師:卓越體現演出的每一個方面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家居設計師:神韻演員是用自己的靈魂演出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天幕呈美景觀眾難忘齊讚揚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觀眾:看神韻是意外的心靈收穫 5湖4海 MP4 無界醫生:神韻展文化讓人溫暖歡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藝術家經紀人:神韻讓我重回失去的家園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音樂博物館館員:有信仰的人是自由的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演出超於文化宗教和信仰 翻牆天堂 MP4 無界作曲家夫婦:今年看神韻終於得償心願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拉丁舞女教師:演員整齊劃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學教授:神韻演出非同凡響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企業家夫婦:神韻暖人心 5湖4海 MP4 無界大學教授:神韻打開中美人民互動的窗口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資深工程師:大幕拉開我驚呆了

文:大紀元首發 資深工程師:大幕拉開我驚呆了

資深工程師和項目負責研究員Hy‧Tran觀看了3月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阿爾伯克基的演出,大幕拉開就被深深震撼。圖為Tran和女兒在中場休息時。(攝影:田磊/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的最後一場演出落下帷幕,兩個小時的精美藝術呈現,令觀眾對中華文化心馳神往。現場觀眾以熱情的掌聲表達對神韻的欣賞和喜愛。

越南裔的Hy‧Tran帶著太太和孩子們觀看了演出。Hy‧Tran是隸屬美國能源部的Sandia 國家試驗室的一名資深工程師和項目負責研究員(Principle Investigator)。

他說,看到神韻廣告就想來看,但因為演出是在晚上,考慮到孩子們第二天早上要上學,就不想來看。不過,到演出臨近時,夫婦倆還是放不下,決定來看。大幕一拉開,Tran就被深深震撼。

「大幕拉開,我驚呆了。天國的背景、演員們在雲裡起舞,非常壯觀,非常美的景象。」

「然後就是一個接一個的舞蹈,非常、非常高貴,隨著音樂,全都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不僅是舞蹈,也不僅是音樂,而是一個整體。」

Tran興奮地說:「我也很喜歡故事題材,兩個主持人的簡要介紹非常有幫助。」他半開玩笑:「剩下的細節部份我們就可以靠自己的想像力發揮、填空了。」

Tran表示,很高興來看了演出,並且帶著一個孩子來了。他說:「以後要帶所有的孩子都來看,來體驗這樣美好的演出。」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田磊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

華裔眼科醫生看神韻 看到祖先的風采

文:大紀元首發 華裔眼科醫生看神韻 看到祖先的風采

華裔眼科醫生王女士(右二)跟家人朋友一起觀看神韻。(攝影:張子純/大紀元)

神韻藝術團3月6日結束了在美國新墨西哥州最大的城市阿爾伯克基的演出。 演出吸引當地華裔名流前來觀看。華裔眼科醫生王女士和同是眼科醫生的先生威廉姆斯‧瓊斯先生還有菲律賓華僑的朋友一起觀看了6日的神韻演出。她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出奇的整齊劃一,而且色彩,服裝精美,讓她看到了自己民族的特點,能看到祖先的風采她覺得非常高興。

王女士表示這台晚會深具藝術性,而且那些翻騰跳躍需要的技巧極高,令人大開眼界。她的先生瓊斯先生在旁邊補充說,那些技巧實在是太驚人了。

他們的朋友姚女士則表示,自己身為華人自己非常自豪,因為這台晚會有濃濃的中國味,而且非常專業。她自己也經常跳舞,所以知道那些技巧非常難。她還表示晚會把高科技的動畫融入到舞台中,這很不簡單。她說:「舞蹈演員跟動態的背景配合的特別好,我覺得這部份也很有意思。」

王女士說自己最喜歡的是蒙古舞頂碗舞,她還一直詢問是不是在那些碗底下貼了膠布,才能一邊頂那麼多個碗,一邊做那麼高難的動作。在得知神韻的演員們甚麼都沒有貼直接把碗頂在頭上跳舞時,他們讚歎這些舞蹈演員的技術高超,平衡力太高了!

姚女士表示神韻的音樂也非常美,而且都是原創這很了不起。只可惜樂隊都在樂池裡面,不能直接看到這些中國傳統樂器。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張子純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

影片製作人:神韻晚會令我著迷

文:大紀元首發 影片製作人:神韻晚會令我著迷

詹妮弗古曼(Jennifer Goodman)和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她興奮地說:「這是第一次看傳統的中國古典舞。神韻晚會是壯觀的,精緻的,非凡的,電影的,奇妙的,美麗的…」(攝影:梁欣/大紀元)

來自紐約的神韻國際藝術團,三月六日在美國西南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上演了第二場演出。全善全美的中國古典舞引領觀眾飽覽了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 熱情的阿爾伯克基人報以長時間的掌聲,向演員們致敬。

詹妮弗古曼(Jennifer Goodman)和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她興奮地說:「這是第一次看傳統的中國古典舞。神韻晚會是壯觀的,精緻的,非凡的,電影的,奇妙的,美麗的,有趣的。」她女兒急忙揶揄道:「媽媽,你要把整個字典的褒義形容詞都用上嗎?」

「是的」詹妮弗高興的接著說:「所有這些形容詞都難以表達我對神韻美的形容。(神韻晚會)真的不像任何我見過的演出。(神韻)令我著迷!」古曼感歎道。

做為影片製作人,古曼表示她最喜歡神韻晚會中的舞蹈結合的電影特效。 她形容道: 「演員們一會兒飛入天空,一會兒從水中出來 舞劇《智收沙和尚》。」她接著談到,「神韻舞蹈美的令人難以置信的。她給了我一些靈感!」

詹妮弗古曼曾在2009執導記錄片Ghost Girls 2009。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梁欣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

餐館業主:迫害法輪功是文革的捲土重來

文:大紀元首發 餐館業主:迫害法輪功是文革的捲土重來

餐館業主斯密斯欣賞神韻晚會,對發生在法輪功學員身上的迫害表示不平,認為這些人純粹為了做好人,不應該遭到文革式的鎮壓。 (攝影:邱晨/大紀元)

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因為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來臨而沸騰,觀眾們在3月6日觀看完在新墨西哥大學藝術中心的Popejoy廳內的演出後,完全被晚會的神奇與美好震撼,也對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的迫害表示憤憤不平,認為不應該讓文化大革命捲土重來,迫害一群無辜好人。

餐館業主斯密斯(William Smith)很喜歡神韻晚會,他認為晚會帶給了他很多的驚喜與美好,也感受到了中共政權採取文化大革命方式,迫害一群修煉「真善忍」的好人的無恥。

對於神韻介紹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斯密斯表示:「我在美國聽說過法輪功,這場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時間已經長達十幾年,我們都聽說過。我們早就聽說過,法輪功學員如果在中國大陸的公園裡煉功,就會遭來警察的毒打,這太不可思議了,這簡直就是文化大革命的捲土重來,不可理喻!」

另外他還表示神韻留給了他美好的印象:「舞蹈與天幕都令人讚歎,可謂太神奇了!我建議沒有觀看過神韻晚會的,這是一台非常傑出的晚會,先做好準備,觀看一場神奇,又令人難忘的演出。」

斯密斯對晚會呈現出的真正中國文化很讚賞:「我曾經去過中國一些地方,只有在神韻晚會中才看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傳統中國文化已經在大陸丟失了,讓我感覺很沉重,因為那兒沒有自由。」

【大紀元2013年03月07日訊】(大紀元記者邱晨美國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
「神韻晚會」臺北第二天 千人盛讚興奮分享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
舞蹈家:神韻演出內涵深遠令人感動_台灣高雄
電視主持人:神韻是視覺與聽覺饗宴_台灣高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