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3 11:08:4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徒衝擊倫敦中國城三退點【中國熱點視頻_九評共產黨與三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九評及退黨 YouTube
精選博客 任我翱翔 東方飛羽 小豆娘 下載翻牆軟件
暴徒衝擊倫敦中國城退黨點 競抱熊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幫我快退黨」民眾急與中共決裂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禁聞】聲援反洗腦停職政法大學老師退黨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大馬聲援三退呼關注中共滲透問題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禁聞】在中國廣傳的兩部奇書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巨變前夕大審判將至黨官如何自救 小鴨鴨 MP4 自由門 【禁聞】江蘇樂器家不畏迫害嚮往「神韻」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禁聞】2012中共驚人黑幕民眾覺醒紛紛退黨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9月29日傍晚,在倫敦中國城,幾名暴徒衝擊了英國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的退黨點,這是英國首次退黨點受到暴徒衝擊,請看倫敦發來的報導

當天下午,在倫敦的退黨義工們在中國城六角亭旁,舉行了一個在國殤日即將到來前的新聞發佈會,向民眾傳遞三退保平安的消息。 會後義工們接著向民眾講真相,並幫助三退。傍晚,三四名暴徒趁人不備,衝進退黨點帳篷內,瞬間把桌子帳篷展板橫幅等物推倒砸翻在地,然後又急速逃竄而去。

英國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李博士說:「這時候我就迅速打電話,掛999,警察以最快的速度到了,估計都不到十分鐘。迅速檢查現場然後跟我們每個人談話,記錄下所有的事情。而且跟我們講會馬上再聯繫。」

警察很快聞訊趕到, 觀察了現場並向目擊者取證,警察表示,會調出監視錄像確認嫌犯。

重要連結:
【活摘器官】視頻
中國人必看的影片《九評》
【特稿】一億人三退-驅散恐懼-照亮道路
為了您的未來_請加入三退大潮
大紀元退黨網站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