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5 03:22:4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未來的日子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了耶~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許諾的第一個承諾吧,在我還搞不懂什麼是愛情的時候。是啊,那個時候不懂的事情,就像後門仁愛路的樟樹一樣,數目是任誰也沒搞清楚過。但我們也無所謂,就牽著彼此的手,等著那脫班嚴重的公車。或是去補習,或是去看電影,全都是偷偷摸摸地挨著彼此,可全校都知道我們在一起。

不用宣傳的祕密吧。像是日本漫畫,或是浪漫電影小說裡的情節,我和你的成績剛剛好隔著一個川堂的距離:你在頭,我在尾,無論哪次考試,無論是哪年都一樣。在其他人眼中,我是跟你八竿子打不著邊的,不是嗎?一個玩電腦的男生,和一個學音樂的女生,這根本就是兩個不同世界,誰也犯不著誰的宇宙。

現在回想起來,都不知道自己是哪來的勇氣,在那個聖誕節約你,在那個情人節和妳和她做巧克力,在之後的日子找妳搭檔正副社長,在之後,再之後,在電話的那頭,再次說出曾被拒絕的那句話。就是那年的今天,我的生命,多了一個承諾等待著我。

五年啊,這五年中間,我們似乎都改變了很多。妳不是當初那個害怕的女孩,我不是當初那個剛烈的男孩。原來我們是如此恐懼啊,恐懼著自己的防護被擊潰。直到妳來,將妳的耳朵輕輕靠在我身上,直到我輕輕牽起妳的手,幫妳整理髮絲。我們開始依偎著彼此,漸漸地打開自己的世界。我們用耐心,等待著,等待著,從不曾走開。

我們該慶幸我們的運氣很好,打從頭就運氣就很好,在對的時間,聽到了彼此的暗示,說出了正確的話,沒有錯過再錯過。但更重要的,是我們相信,是我們相信我們的愛情不是場錯誤,是我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只要我們願意努力,我們可以擁有愛情。

因為我相信妳,所以我相信我自己。

我愛妳,五週年快樂。

台長: 工作狂企鵝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