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6:37: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6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拉來拉

我終於來放照片拉


這張照片好像是sacramento機場的裝飾
像是很多行李要倒下來一樣



然後這張是盼盼她們住的地方
一人一張雙人床,很舒服喔!





假如我沒有記錯的話
這個應該是盼盼那時候的室友
好像盼盼空閒時間都是和她出去玩






這個好像是那裡的名產,糖果!
盼盼有買一包回來給我們吃






這個是她們很多人的照片
(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團體照 哈哈)





吼 這棟喔~
說真的我不大記得是什麼
不過看這樣壯觀

應該是州政府之類的東西吧





我知道

這個是盼盼!!!




哈哈哈

(好 不用理我= =)




哇 妳們看妳們看

大家穿的好正式喔!! 超酷的耶





這張做ending


還有其他的照片

我今天先放這幾張

改天請盼盼一一介紹!





關於老爸機車的事情
我們聽到都覺得好可惜也很氣憤
台灣的治安真的不好! 氣死我了~ 我都還沒有騎過耶

希望可以找到


不過假如不能的話
就之能感謝說有保險~
雖然沒保多,不過有就不錯了!



請代替我們和親娘問好喔!



巧巧


台長: 巧&盼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