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02:09:45| 人氣1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沒通過初選

妹想上舞蹈學校.可惜她初選的性向測驗沒考過.5/3[六]那天考完出來.她一臉憂憂.我問她考的如何?會不會?她說很多要看影片的題目.都被前面的同學擋到了看不見.影片又閃的很快....所以沒把握!

今天接到成績通知~未達初選通過標準~我告訴了她.她低著頭悶悶的說.我想也是.

下午打了通電話想查她的分數.舞蹈學校的老師說.她無法告知妹考幾分.只能說很遺憾她的分數只差一點點就上了....媽媽!你是不是打擊太大了?我說沒!只是怕妹打擊太大...

妹3歲學跳舞.舉凡芭雷舞現代舞爵士舞民俗舞蹈民族舞蹈墊上武功.她無一不通.現在是小六生.學舞多年.參加過無數對外表演.也曾在2006年參加台北縣民俗舞蹈個人舞比賽.得到優等第二名[因最後道具倒塌.否則拿下第一名應該沒問題].

我還在想要如何安慰她及鼓勵她.才不會讓她意志消沉.結果話一出口.卻是我內心的肺腑之言:妹!真高興你沒考上 = =”.恩!汗顏

妹瞪著眼看著我說道:哪有像你這種媽?沒半句安慰話還幸災樂禍.雖然我已經看開了.也知道一次失敗並不表示永遠失敗.但你居然說你很高興....你到底在高興什麼XD

其實媽媽我壓根就沒打算讓你國中就去上舞蹈班.學校那麼遠.舟車勞苦.必須早出晚歸的.妳這麼小就得每天趕通勤上學.3年耶!不只苦了我和老爺也苦了我的摳摳耶! = =!! 媽!後面那句才是你的重點吧! 喔喔喔!有這麼明顯嗎??

妹對我翻了翻白眼.轉身就要走...妹!妳誤會媽咪了啦!我是真的!真的!擔心你的安危及身體吃不消啦! 妹:聽不到!聽不到! #&$%@


台長: 海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逞口舌之快 |
此分類下一篇:難道我也病了~

Iris
好可惜歐~~ 不過盡力就好
2008-05-25 23:02: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