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1:40:4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車耶~賣冷熱狗

今天載妹妹去跳舞後.因阿哥提議要走往木柵方向ㄉ路走走看因為那條路沒走過.居然直達動物園.居然比上回往新店寶強路方向去還快許多.翔看到動物園吵著要去.太陽太大ㄌ.為ㄌ安撫他帶他去坐貓空纜車旁ㄉ商店街逛一逛.一進去就看到動物車.必須投30元.為ㄌ讓他高興.也就讓他玩ㄌ.才幫他拍2張相片.沒多久時間就沒辦法玩ㄌ.設ㄉ時間.實在是太短ㄌ.有點被欺騙ㄉ感覺.再去逛ㄌ兒童商店街
.裡面鋪成賣ㄉ東西多年不變.實在引不起我們ㄉ興趣.退出來後.我看見一家在雷克家族親子樂園旁[在IDEA Cafe Tea 店旁]賣著熱狗麵冷飲各類玩偶..想買熱狗給翔吃.阿哥也說想吃.於是我買ㄌ兩隻熱狗.付ㄌ錢熱狗才接過手.驚覺是冷ㄉ.我馬上向老闆娘反應.請她加熱.她居然硬辯稱是溫ㄉ.還說天氣那麼熱.幹麻吃那麼熱.我回她說.沒看過裹上麵粉炸ㄉ熱狗是吃冷ㄉ.而且還不知道那是放多久ㄉ.我說那我不買ㄌ.她一付不以為然ㄉ口氣說你說要加醬油.已幫你加醬油ㄌ.不能退.我答說那是我不知道妳ㄉ熱狗是冷ㄉ.不然連買都不會買.難道妳不能幫我加熱嗎?她說道你都加醬ㄌ.我要怎麼幫你加熱??我很不爽ㄉ回她.是怎樣喔.
錢收入袋ㄌ.這樣賣東西ㄉ喔!老闆娘居然還回說冷ㄉ比熱ㄉ好吃.而且給小孩吃.也較容易入口.不燙口.什麼鬼論調呀!媽ㄉ!生意不好.就昧著良心賣不知道放多久ㄉ熱狗給客人.還講ㄉ理直氣壯ㄉ.她又道是你們沒說要吃熱ㄉ.超機車ㄉ~賣冷熱狗還對客人嗆聲.這種惡質店家請大家應該抵制去消費.把顧客當作冤大頭.請看到我發表ㄉ這張文章ㄉ朋友.告訴你認識ㄉ親朋好友.務必別去消費.共同來抵制這種夭壽ㄉ店家.

圖[網圖]

台長: 海星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惹人生氣 |
此分類下一篇:黑心商人拼經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