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22:52:29|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暈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腕強烈酸痛已經快一個星期了,今天終於決定到慈濟看中醫用針灸治療。

等待治療的時候,旁邊一位年輕女孩兒(長得真相彼得兔的妹子呢!)褲管捲起,腳踝略腫,醫師大致問了病情後,建議女孩兒針灸完拔罐放血。

腦海裡浮現高三那年,因為車禍而膝蓋受傷,拳頭師拔罐完,在腫起的部位用小針刺上數十洞,血從傷口狂奔出來,用一疊衛生紙擦乾淨後,血繼續狂流,擦了又流,流了又擦,噁心程度,讓我的家人全數走避,無一人願意陪著。

「放心,不會痛,跟蚊子咬一樣,你不放血,可能要拖兩個星期以上喔!」

聽著醫師安撫著女孩兒,真想吐槽他,你騙鬼阿,跟蚊子咬一樣,那是跟一百隻蚊子一起咬的感覺一樣吧!心裡想著,怎麼辦,現在逃可能還來得及。

正當我站起來準備落跑時,醫生喊了我的名字,要命!來不及了!

像待宰羔羊一樣的坐在那,抱著枕頭,醫師“甜甜“的對著我笑

「來!放輕鬆!不痛啦!」

喔!!!!!騙肖仔!!不痛,但是會麻死,酸死還不是一樣,醫生針針扎中要害,我哎哎叫聲不斷

「好了,乖,最後一針喔!」

啊!!!!要命!有規定最後一針要最痛嗎?

「深呼吸喔!一下子就好,二十分鐘就好!痛到不行再叫我!」

挖勒,二十分鐘,二十分鐘叫做一下子,要不是我已經麻到說不出話,眼球懶得動,真想狠狠地瞪他一眼。

一分鐘…兩分鐘…手錶龜速的爬,我的頭卻迅速的痛了起來,漸漸的,眼前一片黑,噁心想吐了起來,忍一忍,忍一忍。

問題是,突然讓我想起“龍吻“裡面的李連杰用針扎到壞蛋的龍吻穴,讓他血液衝到腦門致死,而現在,我有頭快爆掉的感覺,接著電電的感覺,撐著最後一口氣

「小姐!對不起!我頭好痛,好想吐,這樣正常嗎?」

看到護士從椅子上跳起來,顯然是不正常。迅速的將手上的幾根針拔起後,醫生立刻將我扶到床上躺平,趁我眼前仍一片黑之際,在人中再度扎上一針。

「哎唷!小姐太緊張了啦,那是暈針啦!」外面的歐巴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我的暈倒。

之後,即使我怎麼跟醫師解釋,我以前沒有暈針的情形,醫師都只有笑笑不說話。後來,治療師進來問我怎麼暈的

「扎完沒幾分鐘,開始想吐、眼前一片黑。」我正在努力尋求治療師的同情

「只扎手你就暈了喔?」治療師帶著取笑的口吻回答著

「這樣很怪嗎?」

治療師頭也不回的走出去。是怎樣?有多好笑?解釋給我聽啊?心裡受創的我,只能動也不動的躺在那,沒想到,手卻強烈酸痛了起來,不是才扎了幾分鐘?就已經會麻了嗎?這麼猛?

「頭暈好點了嗎?」治療師再度進來關心

「有啊,可是手會酸痛耶!」

「正常啦,剛剛扎的有效,所以會酸痛囉!」

接著,我進去薰藥室治療,接著上藥

「你常用電腦喔?」

「嗯,不過,最近可能電動玩多了,姿勢不良吧!」

「記得這段時間姿勢正常一點啦!哎!像你這樣只扎四針就暈倒的,我們都沒見過呢!」

「ㄟ…我算算,應該六針吧?這樣應該很多了吧?」

「哈哈,有差嗎?人家別人少說針了十幾二十針才會暈。」

真想找個洞鑽進去,丟死人了,我又不是故意的,難道要我忍到腦溢血啊?

「那我下次來如果再做,會再暈真的可能性大嗎?」

「嗯,蠻有可能的!」

這位先生,你嘛幫幫忙,也不安慰我一下,我明天怎麼敢再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