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2:58:0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名模林志玲升格當老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15 TVBS新聞

消失兩個多月,名模林志玲出現了,這次多了一個新身份,當起老闆了,合作對象就是已經代言3年的唐安麒美體事業,林志玲將成為加盟店東,唐安麒也當場公佈,林志玲還是會繼續當唐安麒豐胸瘦身系列的香港和中國地區的代言人。

獻上純金打造的金飯碗,唐安麒向大家宣佈,林志玲要當老闆了!林志玲將自己投資副業的第一次,獻給合作3年的唐安麒。美體瘦身企業董事長唐安麒︰「讓他自己擁有他自己一份,就是美體的事業,所以就是建議他加盟做我們這個如願光店東。」

根據了解,林志玲將投資百萬,選在熱鬧的地點開店,相當謹慎。模特兒林志玲︰「因為這是第一次,剛剛開始起步,我覺得先小小的開始,然後等到穩定一點,再慢慢擴大,找媽媽啊!因為我媽媽現在太忙了,他比我更紅,所以要問問他。」

之前唐安麒代言人問題,吵的風風雨雨,搞了半天,原來是人人都有份,傳出會被取代的林志玲也將擔任豐胸瘦身系列香港和中國地區代言人,至於價碼,唐安麒很低調,不過對於另一位代言人姚采穎被拍到當街抽煙,唐安麒說的很白,希望他戒掉。美體瘦身企業董事長唐安麒︰「我會告訴他,我會告訴他。」

剛從歐洲回台的林志玲,遠離媒體一陣子,日子過的很輕鬆愜意,自信甜美的笑說,不怕被取代!

台長: feelchiling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