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9:13:2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ஐ 11月18日㌔ 去台北 εї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早上很早很早的時候就起來了
可是回來卻是晚上很晚很晚
到台北的時候
已經是 10 點 30 分喏
可是呢
還去排隊坐貓空纜車
從 10 點 30 分 排排排 ... 排到 11 點 多多多、
排隊排很長
而且又下雨 [ ! ]
很奇怪潱
每次去台北的時候都一直下雨
明明台中就大太陽;台北就下雨 [ ? ]
坐到喏貓空纜車
頭都快暈死了
我有懼高正崴ˇ


-------------------------------------------



坐完貓空
還要再排一次回程的隊伍
也是很長很長 [ ! ]
也是一樣
頭都暈死了
都不敢看外面
我好遜潱 [ ! ]


-----------------------------------


終於坐完喏
只不過
腰也都快酸死惹、


-----------------------------------------



再來就是去深坑ˇ
他媽的那裡也是在下雨 [ ! ]
可是一進去老街
都是豆腐豆腐的、
幸好我沒買
我只在那裡吃了一串花枝丸而已ˇ



--------------------------------------


回來的時候就已經 6 點多惹 [ ! ]
真累人


Ps 
我很同意我爸爸說的一句話潱
他說
貓空 去一次就不會再想來這裡了吧
摁摁ˇ
我很同意潱






台長:  啊逼逼♥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聽說是出去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