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13:58: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阿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我可愛的家囉
昨天 前天 去高雄玩
天氣frezzing到極點
不過 一樣Fun 我阿嬤最可愛
一路上 一只問我要吃什麼
買了一堆東西給我 快變阿肥啦我
不過 很開心 我愛阿嬤啦 咻咻 呼---
高雄阿 超冷的 落山風呼呼的吹在我身上
不過 海景好美好美的 讓人心情high
我有去鳳山寺濟公那拜拜喔
普通晚上去那裡算滿清靜的
不過 我們去很熱鬧 因為 是好天
大家都去拜拜 看熱鬧
明天要去學校 哎呀 要開學了
我還沒玩夠呢 大姊今天回來
送ESTEE LAUDEN化妝品給我 開心啦
不過 他只回來一個上午就下高雄了
帶了牙套的他 變醜八怪 ㄎㄎ''


台長: 貴婦小冷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