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23:33:42| 人氣1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的這四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起在台北的四年好像一下子就過去了,

轉眼間我很晚才意識到的畢業來了,

再過一下子我們畢業一個多月了。

 

七月快過去的這幾天,

常常懷念起這四年我們有事沒事聚在一起的日子,

總是打著各種名義見面,或者就是無聊就是想找人陪...

開學以後在某些時候對於這些過去的美好回憶

也許會想念的無以復加,然而就像社長說的,

「這才代表我們真的認真生活著」。

 

我會想念哄每次的造訪也會記得偶爾巧因為哄來的興奮,

更不會忘記每個襲擊和天南地北聊著的夜晚,

還有哄大爺的畢業論文是在巧家生出來的,阿哈哈!

我喜歡那幾天我們悠遊自在的互相陪伴著,

你時而冷靜時而煩躁的整理資料;

我窩在門邊的小小角落邊背單字邊被呼啦圈偷襲。

雖然很晚很晚你才想起我們的座位友誼,我還是喜歡你。

 

我會想念ma說故事聲音表情豐富的樣子,

好幾次ma剛好難過巧剛好無力,我們一起互相充電的日子,

也不會忘記那個難過的夜晚你陪我渡過,

而且用了特別的方式讓我止住悲傷。

那句以後不管多晚只是巧需要我都會一直在這裡過了快一年

依然很溫暖。

 

我會想念球場上陪著無聊時陪著大笑時陪著

沮喪時陪著不爽時陪著的毛,

雖然我們愛吵架,

可是,謝謝你四年來最接近的一起渡過好多好多。

 

 

台長: 林巧巧
人氣(1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2 |
此分類下一篇:first week .start----end------
此分類上一篇:二零零玖年的夏天

嘎哄
煩躁可以省了!

好久沒上報台~識別碼又出新招了!
2009-09-25 17:1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