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11:54:0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monkey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70223(日)

四點半舊錢櫃等

哈 我遲到十五分鐘 一直鐺我手錶壞了

他肚子很餓 我們去吃金園排骨

吃完超飽的 

先去逛ck錶 看到他想買的那隻錶 試戴後發覺很不怎樣

電腦圖片很會美化東西

而且他說停產了 只剩唯一一隻白色 沒黑的了

後來討論一下去逛別家 逛了好幾家後都沒看中

之後去刺青街那間錶行看 又看到ck錶
我叫他買08年新款 比他喜歡那隻好看多了

原價$10800 小貴

問有沒有打折 

剛好情人節打八折

小猶豫一下 我們互看 我說等什麼 他說等一股衝動

衝動一來 他就包起來了 卡就這樣刷下去了
結果我也看到一隻ck

試戴後整個很想跟monkey說等我一下我去領錢

我一直在猶豫 我們又互看 換他問我等什麼

我說等一股衝動 他說不要等了 不能衝動 不要買

之後走了一路上我都在想錶

他一直講話我都在放空 他說你該不會還在想吧 我說是的

他就講一堆安撫我讓我放棄買錶的話

一直再那邊故意說 我會刻意走沒有提款機的地方 

哈 如果真的當下一衝動我真的會買

最後達成協議沒買 還是先買皮夾再買錶吧
我們超像流浪漢的 一邊走一邊聊天 看到椅子就座 哈哈

後來小強打來說他跟他女友在士林

我們就坐捷運去士林 今天走休閒風 

士林超冷的拉 風很強

所以我們四個去喝茶 嘻嘻哈哈 

去很久沒去的癮茶館

二樓空氣好差 因為吸煙區吧

十點多解散 我跟monkey走路到基河路坐車

整個今天超愛走 走不膩

台長: *tea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ぶの╣ |
此分類下一篇:唱的很突然
此分類上一篇:慶元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