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22:03:0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錯的方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設一些話題 
讓妳開心
朦朧的笑顏 
我永遠記的住

愛錯的方式 
絕不是我願意
妳的原諒 
是否可以提早到


遐想妳是我的最愛
守護著妳
在妳身旁等妳 
妳來 妳走

愛錯的方式
是一時衝動的過錯
懺悔自責
它們一直存在著


期待妳的答案
不再相煩
在妳的世界裡 
畫上等於零的記號

愛錯的方式
全是我愛妳的證明
眼淚飄著
妳心理的痛 我知道


愛妳不是兩三天能証明
不求答案
只想等待妳原諒

守住想妳的日子
跑不掉的回憶
有妳永遠在裡頭
記憶裡 有妳 有我

對妳愛錯的方式
妳對於我的愛錯
我知道 妳的答案
原諒我 這三個字 


好 難 寫

台長: ∥等愛∞貓兒Ω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五個字 |
此分類下一篇:〃 玩一場戀愛 〃
此分類上一篇:〃 向日葵,凋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