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8:54:27|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3/04、05

星期一早上沒班 不過有一個特別的晚班

是從晚上八點到凌晨三點左右

因為公司要進行年度盤點 

這天到復興店支援 第一次去Sogo新館

嗯 還不錯 有高檔 帶有一點貴婦的氣息

被分配到文具區 盤點一些細雜的小物品 

像自動筆筆芯、原子筆筆芯、便利貼、小紙片、一堆文具用品

東西都很小、又很多 要超專心點的 不然會一再重點

點到會發瘋 我真佩服自己當下的專心程度和毅力啊

後來點到四點半回家 還好離住的地方不遠 用走的就到了

趕緊回家補眠 隔天還有班

插曲:睡覺睡到一直在數數字.... 我真的瘋了 哈

星期二上晚班 沒睡多久 就起來準備上班

到了公司 被昨天一起盤點的伙伴稱讚 我整個很高興 也小不好意思

讓我這天工作情緒一直很高亢 都不會想睡覺

我想 適當的稱讚是工作的潤滑劑 會讓原本疲累的心 再度活絡起來!

台長: 喬瑟夫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之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What a day!!!!!
此分類上一篇:又見菜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