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8 04:43:05|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跳舞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想跳舞耶..
我常常聽到許多人向我這樣說
想跳就跳 享受身體舞動的樂趣吧
其實人本來就會跳舞的
但是你對舞蹈的認知是什麼呢
一定要成為專業舞者嗎 錯了

以芭蕾舞者來說
專業舞者是藝術工作者
需要從小投入身心力的訓練
完全以表演藝術的方向來栽培
又不能臨時放棄 否則功虧一簣

而現代舞的趨向已經越來越偏向真實
從中加入舞蹈學習的人
多可以加入現代舞者的行列

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舞蹈來學習
Jazz, Tap, Salsa, Samba..
太極拳或是公園裡的健美操
都是舞蹈的一種
舞蹈是用來強健身心 宣洩情感 心靈祥和
舞蹈不是都要站在舞台上的
享受身體的舞動 enjoy yourself!

如果你以選擇舞蹈成為你的專職
那麼我相信你已付出極大的努力
並繼續向前 不屈不撓
但如果你是職業工作者 那麼
我更期盼舞蹈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
不管是欣賞舞蹈或是上舞蹈課程
重點是 你享受舞蹈的樂趣
不然 沒有舞蹈的熱情
條件再好的舞者 也會半途而廢的

選擇你喜歡的舞蹈
不分年齡 都可以跳的
舞蹈 舞蹈 有身體就能舞蹈ㄚ!

喜歡舞蹈的同歡們
盡情享受吧!

Got Dance?? :)

台長: TingFish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