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0 04:16:42|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簽證P-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思宜的好心帶領之下
我們一大早到了美國在台協會
到了那裡我才知道
只有直系血親可以和申請人進入館內
思宜只好到咖啡館等我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對不起思宜

辦理的手續一切順利
一直到了面談時才耽擱一大會兒

原來 因為我是由學生簽證轉到工作簽證
所以他們需要查清楚在這之間
我有沒有不合法工作
在提供許多資料及一番解釋之後
簽證順利簽下來了
在星期四我就順利拿到我的護照及簽證

在整個申請過程中
讓我最不能忍受的是館內的那位報告者
她的英文我想連美國人都聽不懂吧
最貼心的是
面談的工作者都是會說中英文的
雖然我是和她用英文面談
基於當時的狀況
我想用英文會彼此容易一些...

PS:我真的希望在台灣面對國際化的當時
語文真的很重要

在機場時
電話沒有英文說明
我協助一名老外打電話

在機上和我坐在一起的菲律賓太太
因為中正機場沒有美金的使用對照表
以至於她餓肚子直到機上用餐...

說明機上安全的英文更是哩哩拉拉...

完善的服務及態度真的很重要
那是他們對台灣的第一印象...

我....... 愛台灣..

台長: TingFish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