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4 15:11:58|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簽證風波-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個月我的人生面臨了重大的抉擇
你知道 現在美國的就業經濟狀況都不穩定
自從911事件後
對於在美的華人或外國人要就業就更難了
許多朋友都找不到工作

我算是幸運的
因為是藝術工作者
我在美國也算是安安穩穩
911是我在Oakland Ballet的第一年
合作第二年後
現在又是美伊戰爭....

和Oakland Ballet合作時
他們一直在幫我辦理工作簽證
可惜時機不好 申請困難
加上是芭蕾舞者...
移民局竟然以不需要外國芭蕾舞者為由
踢我出局...
雖然舞團是以不同文化背景的需求來申請
真是出師不利....真背...

我和團長上個月就緊急開了會
他們很希望我留下來
但簽證問題卻不允許
那些移民官哪裡懂得藝術的需求
TingFish不是誰都可以取代的..
我和Ms. Brown都為了我的簽證傷透腦筋
沒有工作簽證
舞團想要和我合作也沒輒了
約也無法簽了
我們這樣反覆提出申請已經兩次
我真的很累..
簽證問題真是令人索食無味 意志消沉..

那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呢?
總不能因為無能的律師和麻煩的移民局就這樣算了..

簽證是外國工作者永遠的痛.....
有能力遇不上好時機也是沒用..

台長: TingFish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