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3 13:39:1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敦煌樂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大野狼一起去觀賞了
特地從中國來的甘肅敦煌藝術劇院的演出
他們這次一共帶來兩支舞作
一支是敦煌神韻 一支是天馬蕭蕭
我看的是敦煌神韻

原本以為是一支舞劇如絲路花雨一般的敦煌舞作
結果才知是一段段的小品 還有音樂演奏
小品都是由舞劇中選出來的
我自己認為小品舞蹈不完全
幾乎都沒有好好的結尾
也看得出舞者的精神不繼 綵帶耍不起來纏到多次

我不禁問到 難道美國的中國人不會欣賞中國舞嗎
錯了 不要這樣隨隨便便就敷衍了事
再說票價真的不便宜
我不想買票看你們的彩排...

這樣的國家團體 演出的素質卻有待商確
實在令我失望
或許天馬蕭蕭的演出會好一些
我不知道
完全要看劇院們如何重視他們自己的藝術
不然光有前人絲路花雨的好評
自己不好好演出
又有何用呢
觀眾不是瞎子 請尊重自己的藝術吧!!

台長: TingFish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