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0 12:43:32|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團也有身高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Oakland Ballet進了很多男舞者
唯獨缺高個子的
Ilana是團裡最高的女舞者 我次之
我可以跳雙人舞她卻不行
因為她不像我瘦弱 體型看起來就大..

可惜了一個好舞者
Ilana是朱麗亞舞蹈學校畢業
技巧很好 是個好舞者
去年還有Sam當舞伴
今年Sam膝蓋開刀 需要修養
她一下子沒了舞伴
舞也少跳了好幾首
其實我也有一樣的狀況
幸好媽媽生的好
我瘦的像猴子
較矮的男舞伴怎麼舉我都無所謂
所以我就多跳了幾之舞
連雙人舞都不是問題....

真為Ilana叫屈....
ㄟ...難道高的男生都不跳芭蕾嗎??


台長: TingFish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