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1 13:53:2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6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閉上我的眼睛 , 我不猜只想
在疊疊的漸層下的你,有何種的淘氣
是一種青澀之後的調皮
還是一種赤子之前的純真
我希冀都是,因為你是那麼的稚嫩。
放下你的回憶,我試著推敲著
沒有過去的傷痕,你會不會更無憂。
有如靜夜裡問候的童言童心
或是晨曦時一道有力的早安
我知道都有,因為我都將會收到。
放下我的情感,如何的自處,快樂。
或許天氣不停變的陰晴
可能陽光不再準時報到
我想我會瘋了,時間成為累贅
放下我的所有,我再好好想想
就算一切都毀滅我還有你陪我
一切都蒸發我還能感受到你
cccc..........真的真的不能不說
對全世界說,我是上天最照顧的人
給我天下間這一段最美的愛戀
感謝

台長: 佩佩 . pur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