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1 13:29:2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8 藍紫的月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回家的路上,我看到的月亮
好像沒有你看到的那麼又白又亮
一層白一層黑的雲
朦朦朧朧的飄過
有一點沒一點的遮掩了月兒
也許就是這樣吧
所以我看到了帶有藍紫光圈的月亮
有一點憂鬱和神秘感
也很美也想送給你
*********************************
藍紫的月亮
有一點男孩的憂鬱
有一點女人的神秘
藍色是你喜歡的顏色
紫色是我喜歡的顏色
而環繞的光圈,滿滿的將我們包圍
*********************************
藍紫的月亮
我將它送給你做為這世紀末的相約
在男孩憂鬱的心靈裡找尋隱藏的甜味
在女人神秘的面紗下揭開遺失的酸味
甜甜的只在我的心裡存放
酸酸的只在我的撒嬌表現
只送你
*********************************
藍紫的月亮

子夜星空漫漫雲
遙遠天際望月眉
透藍亮紫繞光環
不摘只送給愛人
願心同存此月中

台長: 佩佩 . pur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