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9:51:34|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人之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人之屋』是我BBS上的個人版版,因為ㄚ昇的原因,我將這個專屬於我的小空間名為與ㄚ昇有關的『思念人之屋』。這樣的思念人之屋,引了一些昇迷的注意,我稱這些昇迷為意外的訪客,在非意料中,他們分享了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在思念人之屋,因為有這些版友的存在,讓我的眼界更寬廣。

『雷可』:
應該是思念人之屋的元老,不過我跟他並沒有太多的交談,在他的版版中,他可以對一部電影及一張專輯寫下他獨到的見解,就像個資深的影評、樂評家。
而古典詩詞的創作也是他版版的特色。是因為奶茶而注意ㄚ昇,不過最近他好像消失了。

『親愛鳥』:
為第二元老,我覺得他是個心思非常細膩的大男孩。笑聲中氣十足,爽朗而不作做。因為身在嘉義,我們的版聚幾乎沒跟過,不過去年的跨年終於見識到他的廬山真面目。似乎帶有水瓶座獨特的孤僻性質,但對朋友的兩肋插刀卻不吝嗇。有機會真希望能聽聽他的昇歌,因為細膩,所以『風箏』是為他點的主題曲。

『阿莫』:
以憂鬱的文藝少年來形容他也許是在好不過了,文字舉手投足間,散發一種其獨特的魅力。淡淡的,但卻容易令人產生共鳴。喜歡到處跑去體驗人生,恭喜他的是終於有伴能一起闖了。想到他詮釋ㄚ昇的『如風的少年』時,彷彿在宣示自己就是如風的少年。

『小風』:
他並不是昇迷,因為阿莫的關係而來到部屋中。有話直說的個性,讓人察覺到他的赤子之心。雖然只見過二、三次面
,但其許多奇特的見解常常讓我會心一笑。


『安姐』:
也不是昇迷,但是我的國中同學。其實我們並不是在同一個團體裡的,只是偶爾會打打招呼談笑。姻緣際會因這個版而再結一次緣。在我心裡面,她是一個能讓人感覺到溫暖的女孩子,每次聽她講話,都會覺得能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總覺得像她這麼善良的女孩,老天爺一定不會虧待她。


於是,我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認識了這些真實的朋友。


PS:1.雷可,阿莫,小風是大學同學。
2.安姐與我是國中同學。

台長: Melis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在當下 |
此分類下一篇:到底是哪邊出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