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0 14:51:57| 人氣4,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戀長灘島Boracay ~Discovery Shores Hotel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天晚上旅行社安排在Discovery Shores 享用自助餐

餐廳外面就是沙灘



 

這一餐是行程裡吃得最好的囉~

還有超大蛤蠣~


 

老公吃得非常高興~ 可惜我不能吃



 

居然喀了10幾顆,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據他說法是挺新鮮的~比前幾天吃到的海鮮都新鮮~果然是六星級飯店的水準

(長灘島因為沒有捕魚,所以我們覺得海鮮不一定都新鮮)








 

夜晚的Discovery景色真的好漂亮~



我們住在二樓的房間~

環境很安靜~



 

 

門房號碼

 

晚上房內的燈光設計也挺溫馨的~




 

隔天早上起來~拉開窗簾 陽光普照 採光很好

要特別來介紹這個King size的大床,真的超大的

我跟老公睡在床上 中間還空了一大塊 有時睡一睡醒來 根本看不到我家老公

然後枕頭也好多顆唷~我一直說我被淹沒在枕頭山了!!

枕頭有分高枕與低枕~總共給我們6大顆

是要給我們打枕頭戰來的嗎??


 

坐在窗台享受一下陽光



 

每間房間陽台都有曬衣架

所以到長灘島衣服不用準備太多 

洗了隔天就乾囉~

 

看我這個新嫁娘很賢慧的在晾衣服吧!!!

 

躺在房間內 好像一切都靜止了

 

試試新相機的功能




當天傍晚回到房間 又有小點心




每天有兩次客房服務 分別為早上 跟下午一次

可能住宿的旅客主要純度假性質 所以中午都會回房休息

當然房內就必須在整理一次,還會貼心的把亂丟的衣服摺好

連貼身小褲褲都幫我摺好了 害我一整個超害羞

 



傍晚回到房間

窗簾也幫我們拉上囉~並且開啟溫暖的燈光




整理的有條不紊

看到整齊的房間 就會覺得特別放鬆



棉被上今晚放了一個小紙條

Dreams are today's answers to tomorrow's questions~Edgar Cayce

問老公是啥米意思

老公說 :  夢想是今天的答案 明天的問題

直接翻我也會啦~但是重點是意涵意涵意涵啊!!!!!



今晚的拖鞋下多了Good Night的毛巾

為什麼昨天沒有呢???

我猜一定是昨天的房務忘記了~哈哈

因為我覺得菲律賓人還挺隨性的~就像菲律賓航空的空姐一樣 XD







度假時,免不了嚐嚐當地的啤酒啊

當地品牌挺便宜的

但如果像海尼根之類的,居然比台灣還貴耶

360ml玻璃罐裝的海尼根 換算台幣居然要 100元,真是貴啊~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elissa
人氣(4,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110長灘島Boracay |
此分類下一篇:愛戀長灘島Boracay ~星期五沙灘
此分類上一篇:愛戀長灘島Boracay ~Discovery Shores Hotel 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