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22:34:38| 人氣3,9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半日遊‧府城美食小吃-友誠蝦仁肉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完連得堂後,

繼續往下一攤前進,台南有名的蝦仁肉圓

台南蝦仁肉圓目前吃過友誠與茂雄,兩家各有春秋

今天帶朋友們來的是友誠,至少停車是好停的 ~



被偷拍的一刻,看我喜孜孜的好像觀光客的拍呀拍~

明明就不是第一次來,終於可以這麼開放的拍照啦 ~

旁邊的阿伯跟我一起搭景 也太奇妙了吧~


肉圓一份有3顆 50元,其實偶爾會吃不飽

但這是吃巧非吃飽啊~可以再搭個肉羹湯或虱目魚湯就飽了



肉餡與火燒蝦的配比,火燒蝦的鮮味,肉餡的香味,真的絕配

然後外皮是偏軟的,有種入口即化但又不會太爛而且有QQ的感覺 我覺得真是恰到好處





小盒3粒50元,6粒 100元,12粒200元,

所以買多粒並沒有比較便宜~

頓時我變成背影殺手了,偷拍者也現形在窗戶上



必須要提醒的是  旁邊這一杯蒜泥汁

淋在肉圓上真的是絕妙好搭啊~但我們居然都快吃光了 才發現這蒜汁也是店家的強項啊!!!

(我還記得我只剩下沾醬 淋蒜汁)



真材實料的火燒蝦 以及 肉餡末 ,光看就覺得很美味




美食又一攤啦~




下次再來吃吃茂雄肉圓吧~

地址:台南市開山路118號

這幾天才發現原來友誠蝦仁肉圓是傳承建國蝦仁肉圓創始人蘇松的手藝,另起爐灶,調整口味而成,

改天就來去吃建國蝦仁肉圓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Melissa
人氣(3,9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南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半日遊‧府城美食私藏好茶-布萊恩紅茶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半日遊‧府城美食伴手禮-連得堂手工煎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