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7 21:04:47| 人氣3,60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投‧九族日月潭纜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趕到九族時還不到10點(9點才開園),卻已經人潮洶湧了

我猜應該很多都是鄉民吧,畢竟只剩2天免費又是假日

拿出我這個魚池鄉民的身份證(哈~)與老頭的入場費550元 我們便進入園區

哇~~停車場已經停滿很多車了,真的有股連續假日盡量不要出門玩耍的無奈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居然停到大門口附近的車位 ,真是時間點剛剛好

太早太晚都要走很久!!!!

 

先說明一下 九族有兩種纜車 

一種是園內纜車 一種是有名的日月潭纜車,但這兩種纜車是沒有相連的唷

所以進了九族園區不要傻傻的跑去排九族纜車上山,因為人是爆多的在排

建議先搭遊園車上山(假日班次很多),

旁邊等九族纜車的人癡癡的在排隊,怎麼不聽聽園方的廣播呢!!

下圖為正在等遊園車的旅客

 我們等不到10分鐘就坐上遊園車上山了,趕緊去排隊抽日月潭纜車的號碼牌

背影人很認真的扮演~抽號碼牌其實挺快的

每次有1000號的範圍可以進去搭乘

因此有很多時間可以先到附近看看風景,這樣設計還不錯 不像貓空纜車只能一直排隊

櫻花真的很漂亮囉,可惜開得差不多了

哈哈 免不了來張到此一遊照,

(看看我這件阿媽的短褲,回來馬上打入冷宮@@)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藍天白雲,我們家鄉真是好風景

  

等了約30分鐘(比想像中快耶),我們就進入準備搭纜車了 好期待呢!!

 

進入纜車區會先蓋個隱形章,可以管控回來入園的人

坐上纜車前服務人員會幫忙確認章有沒有蓋到,免得回來時無法入園

 

哈 坐上纜車後 背影人認份的執行任務

中間完全沒有纜柱,懸吊纜車

 

可一覽日月潭的美景 早上的日月潭雲霧飄渺 充滿靜謐的美 

  

看得到山下的車

   

比貓空纜車風景更漂亮唷 ~

 

過了兩個山頭就到日月潭了

日月潭纜車站可以轉搭船,遠方有德化社碼頭

背影人再來一張,到此一遊 

回程的指標,從九族來的便是屬於蓋章的遊客

 

 

纜車示意圖

回程,纜車內還會播放人工的鳥叫聲,超妙的

讓人更覺得身在大自然

遠眺日月潭畔的帆船飯店



九族端纜車是以43度角而上  

 

這是登山步道嗎?很高呢!!

我猜應該是維修步道~

日月潭纜車唯一可惜的地方是蠻短的  不過我覺得挺值得,比貓空纜車讚~

從入園到搭完纜車,我們花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哈哈

看起早點到還是有幫助的~

(日月潭纜車的照片基本上都不是我拍的,因為我坐纜車時暫時失去行動能力了!!哈哈....)

坐完日月潭纜車

接續去搭九族纜車,今天是纜車之旅啊 

下山真的人超少的~真不懂哪些在山下排隊的觀光客

還可以坐雙人雅座呢!!

九族纜車可以看到園區的設施

這是娜魯灣劇場

加樂比海冒險

 

  UFO

背影人挑戰中

怨恨我沒有陪他,唉呀

我是有幾分能力作幾分事 不做好強的挑戰

玩完後 背影人說好無聊 因為正吹風很舒服 就到地面了!!!讓他很失望@@

後來跑去坐加樂比海~

 

下面是背影人最想玩的,但排隊時居然出現機械異常,

還是不要完好了XD

接著要往我的主戰場去(遊園火車、旋轉木馬等等) ~ 順便吃吃中餐

發現有趣的打青蛙,把青蛙打進碗裡就有獎品唷~其實挺難的~

在我的主戰場 人也是多到不像話,連買個中餐都要排隊

後來我們決定離開九族,畢竟坐纜車的目的已達到

離園前 背影人很自動的又要我幫他照一下 :XD



明年要看櫻花可能要提早一點囉~

回家吃泡麵當午餐,看到可愛的小米心情就好

幫她戴上我的大眼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趣味感~哈...

全身粉嫩嫩的,真想咬一口!!(看來姑姑餓昏了)

 





台長: Melis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0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南投景點 |
此分類上一篇:南投‧廬山溫泉

貴媽
小米好像你的縮小版
2011-03-09 01:32:50
版主回應
dear 貴媽:
妳指的是圓臉的部份嗎??
哈哈
2011-03-11 13:03:59
Mary
日月潭的風光真的好美, 而且還拍到了櫻花, 好棒! 要不是小志有說明, 我還不知道有兩種纜車呢! 日月潭纜車跟香港海洋公園的設計相同,坐起來有些很恐怖~XD 不過風景真的很漂亮!

這篇文章看完後, 印象中一直留著"背景人"這個term, 真是辛苦背景人了~ 還有, 小米真的好可愛喔!!!
2011-03-19 14:22:39
版主回應
嗯~Mary也去過了嗎? 風景真的不錯唷!!
不要一直往歐洲跑(羨..),偶爾也要愛愛台灣,刺激消費!!
哈哈....
Mary有準備要生個小孩來玩玩了嗎?
2011-03-21 20:37:34
Mary
小志怎麼沒有問貴媽這個犀利的問題?!XD
2011-03-26 21:08: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