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13:10:34| 人氣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顆蛋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吃了兩顆蛋黃,
我想我的膽固醇cholesterol應該是飆高。

早上是火腿蛋餅,
我這個人還蠻愛吃蛋餅的
(真懷念以前921未倒的埔里國中前面的蛋餅之家,這家蛋餅是國小4年級時爸跟姐發現的,因此只要假日有機會到埔里都會是我們滿足的早餐,皮Q蔥多真的是好滋味),但是每次都是趕著上班,沒有時間等煎蛋餅的時間,
匆匆拿著現成的三明治就走。
今天,時間之神降臨,所以我可以吃到蛋餅,
畢竟三明治儘管口味眾多,但其實都是大同小異。

我是個喜歡變化的人,
從租屋處到公司,
只要順路的早餐店,我都會想嚐試,
神奇的是,明明西式早餐店賣的東西幾乎都一樣
但每一家做出來的口味卻不一樣唷。(下次我真該來介紹眾家早餐店)

中午我點了一碗擔仔麵,
除了麵外還有一顆滷蛋跟兩片瘦肉,要價50元也是該有點料啦。
一開始我把蛋黃挖出來只吃蛋白,
心想我這空有其名的營養師也是還保有健康觀念的。
但後來蛋黃慢慢溶化,我覺得湯的味道越來越具風味,
索性就將剩下的蛋黃也幫它快一點溶入湯中,
然後我幾乎把湯喝得一乾二淨,
不知不覺中我就吃了一顆蛋黃。

一顆蛋黃的膽固醇含量是266mg
而美國心臟學會建議每人每日所進食的膽固醇不應超過300毫克
所以,我想我這星期應該不要再吃蛋了。












台長: Melissa
人氣(5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