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7 20:04:26|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勉強,也是必要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不要勉強別人做事,
對自己和對方都沒有好處。
但我知道,要勉強自己做一些事,
那對自己絕對是有好處。
比方說:

其實我不喜歡洗澡,我一直認為那是全天下最無趣的事,
一個人關在狹小的空間,唯一娛樂自己的事是張嘴大聲歌唱,
所以我每天勉強自己洗澡,
因為沒有人發明一噴就能讓身體舒爽彷彿洗過澡一般的噴劑。
因此,我必須勉強自己去洗澡。

就像我不喜歡爬樓梯,
但眼看自己的屁股越來越大,小腹越來越凸,活動量越來越少,
再看電視上總是說爬樓梯能塑身,
所以我也每天強迫自己至少爬個樓梯。

人要學會妥協於自己的無奈,
就好像不喜歡吃藥,但為了治癒感冒於是照吞,
遇見不喜歡的人還是要勉強打招呼,
沒有money了,逛街時就要勉強自己不要衝動,
於是勉強使我跟自己妥協。
對呀,適時的勉強也是要的。










台長: Melissa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