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3 12:25:17|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客服人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一家某大民營電信業者應徵客服。
其實,我應該可以輕鬆錄取,
以我的資歷,還有他們的隨便……(這是我去之前的想法)
(本來嘛~不過就是個客服啊!有什麼難的!又沒有前途!)

這一批面試的人有八十多位,
大家分批進去面談,一批約十個人。
先是自我介紹然後主管發問讓每一個人回答;
我的媽呀!!這夥人可真是把我嚇到了!
一個簡單的問題,也要拼命亂扯,
不斷的自我表現,
其實這也不能說他們錯,
不過….不要文不對題,好嗎?

『你有什麼特質是適合從事客服人員的?』
『我會把客戶的來電都記錄下來,記錄是很重要的。』
嗯….好一個人格特質!
『客戶永遠是對的嗎?』
『當接到客戶的電話時,除了回答客戶的問題外,我還會另外提供他新的促銷方案。』
『如果客戶提出的問題是我無法處理的,我會請後面的主管來處理。』
『如果客戶提出我們沒有想到的東西,我會提供給公司。』
『我會幫客戶分析問題,如果是手機的問題,我會提供手機商的電話號碼給客戶。』
…..客戶永遠是對的嗎?


工作真的難找啊!!

台長: 流水小喬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