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6:36: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對我的一切,我也看再眼裡。
妳怎麼對我的。怎麼看我的。
我想這幾天更明顯了。

或許吧!
就算再怎麼關心妳,怎麼愛你。
都於事無補,妳要的只不過是小姐與客人的關係。

我怎麼擔心妳,心疼妳。真的是沒用。

妳自己都這樣決定了自己的人生。
我只是在做多餘的事情。

反正就算以後怎麼樣,妳也一樣用著媽媽當著藉口。
一開始我就該懂得。

想你就花錢玩玩妳,這樣就好
何必搞的自己那麼累
又不是玩不到

反正就算打死妳,妳也不會相信客人會對妳真心。

會賭,會吸毒
才會讓妳相信真愛,以後有未來。
那真的應該祝福妳。

所以玩就好了,我又何必動了真心,傷了彼此的和氣。

在哪認識,就應該那樣就好,想要有什麼火花。

只是憑空想像無意義的思想。

謝謝妳給我上了一課很寶貴的經驗

以後打死我,絕對不會愛上八大行業的小姐。

好險這是第一次,但也是最後一次。

所以真的客人跟小姐,就是這樣的分別

台長: 新的開始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