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14:52:3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驚覺自己當真有點年紀了。

從前都認為「十年」,這個漫長的數字,和自己距離遙遠。最近忽然發現,認識你們至少也將近七年(dear way,我們認識十三年啦)。原來我的生命已經到了可以用「十年」為單位計算的階段。

有點誠惶誠恐。之前二點五的十年我究竟做了些什麼,下一個十年結束後我又將在哪裡變成什麼樣的人呢。

....

也只能相信直覺,用倔強和勇氣,期待好運,向前。而台灣、家人和你們,是行囊裡最重要珍貴的寶藏。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ps. 早起是打算做設計,結果來寫了一段肉麻的話。只是我現在都覺得啊,有些話有些事,不說不做真的會來不及,或者,就再也沒機會實現,然後就變成深深的遺憾藏在心裡。為什麼在還有可能的時候,要眼睜睜地看它離去呢。張愛玲筆下的長安,形容這樣的放棄是「一個滄涼而美麗的手勢」。可是這實在太悲傷了。比起懊悔憾恨,我還是喜歡努力嘗試我所能做的,就算最終仍不盡如人意,至少懊悔會少一點,笑容會多一點。

而且,像這種表達「正面情感」的話語,當面我也許仍說不出口,卻是萬分樂意寫下來告訴你們的。

希望大家在台灣一切都好呀!




台長: 夏天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