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2:50:1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姊姊的短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上來新聞台看看了
在這裡時間好像停滯不前
不論是你的或是我的新聞台
我們忙著製造新聞
卻沒有空閒上來發佈新聞

沿著舊的時間軌跡
這條路直直走到底
好像要發生的事情 卻沒有發生
我的人生大轉彎
旁邊觀看的人卻笑著說
阿...這不就是唐千雅會走的路嗎...

看著我自己過去寫下的字句
看著這段時間來的每一張照片
我的人生變得好不同
跟你 跟別人 比起來
有的時候輕飄飄地 感覺到幸福
有的時候狠狠地覺得殘酷與現實

忙碌的你 過著捷運 工作 回家睡覺編織的生活
拘役四十天的我 在高雄過著新生兒不是吃就是睡的生活
你羨慕我吧 其實我才羨慕你勒...
你的妹子 本人我
變成太太之後迅速地變成媽媽
不是動物的媽媽 是真人的媽媽
未來的人生 會和你有多大的差距呢?

我想著...
也許 只是不同吧 也許 我們本來就很不同...
所以走上了不同的路
走在那條路上的你 可別迷路了
走在這條路上的我 可別走失了
我們雖然分道揚鑣 所幸這世界上還有大哥大...

一直覺得姊姊的人生比較精彩的妹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