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5 00:27: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曙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星期一了

這意味著必須要要展開緊張的課業生活
星期一二的明清小說 文批 大餐 豐富不好消化
聲韻是我心裡永遠的痛
二三各一堂思想史 真是要人命
星期四的法文課 天啊 殺了我 我怎麼這不懂事
現在戰戰兢兢的都是為了法文課
唯一唯一沒有壓力的是侯大姊的戲劇選跟曲選
輕鬆又有意思
當代文思其實還好 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不過不錯玩就是了 有很多啟發
修辭學嗯 似乎也很平靜
領導學就不用說了 就是一個法輪功了...

然後近來兩個禮拜
歹茉莉陷入了開學以來最down的情緒低潮
什麼事情都有點卡
直到星期五歹茉莉之姐來找我
我們奉母之命去大肆採買我所需要的乾糧餅乾奶粉麥片水果....等哩哩扣扣的
又很開心的騎著我們的愛駒小白回寢室
本想帶老姐去逛逛家樂福夜市 可惜東西太重了
只好回到大吃市去買晚餐
我強烈推薦了七里香的烏龍珍奶跟烙餅 還有她指定的招牌炒飯
然後很高興的要回寢室享受晚餐
竟然 我姐說了剛剛15分鐘她所觀察的兩個女生
一個有男朋友 輕鬆被載來吃宵夜
一個孤單一人 什麼都自己弄得好好的 騎車來喔
什麼嘛 唉 算了 這年頭靠自己比較實在
雖然冬天很冷雖然晚上常常很孤單
不過 在沒有遇到真正感應的人 還是不要浪費彼此的心力好
總之 就是....寧缺勿濫

之後 隔天早早送她跟她朋友吃早餐上路後
開始了我學生的本分唸書
而今天 發了上禮拜的考卷
我的閱讀部分竟然進步到了73分
離及格的門檻還有7分哩
這是今天最讓我開心的一件事情了!
似乎有一道曙光出現!
有種溫暖的感覺
而且連日被一些溫暖的同學安慰
也慢慢看開了
沒錯 現在哭泣 是為了成就以後更燦爛的笑容
我相信我的努力會有成果的
不要怠惰 也不要想一步登天
照步調來走 到顛峰的號碼排會輪到我

加油喔 閃釀釀




台長: 山中的茉莉花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