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7:30:4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ame 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玩了一場超級馬莉

每次在加台的時候都會有莫名的快感
是因為它的聲音 還是數字的增加 不知道
只是這次當畫面出現 game over的時候
也出現了這樣的快感
可能是證實自己長久以來的預期

每次我玩的時間總是比別人來的短
可能連1-1都過不了吧
持續重玩的結果 會增加自己的熟練度嗎
這次我遇到的是一個愛逃避的大魔王
雖然我用火球把他打敗了
自己也跳進了岩漿裡 死了

好玩嗎

好玩吧
不過我不想玩了
打的我手痛頭痛 全身都痛
那裡
那裡最痛
以後不當馬力歐
我要當公主
等別人來救就好了

我就說
努力還是不會有收穫的
幹麻要無聊答應
幹麻要努力
幹麻要付出
反正別人一點都沒有感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