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5 11:07:3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講我並不了解一件事,想很久,但是還是不了解!
為什麼老師這個行業,政府需要給他們那麼多的保護措施?
例如為何要退休後每個月還月領六、七萬的月俸?
為何要為他們開一個銀行利率18%的存款利率?......等。
老師這個行業到底有何特別需要像保護什麼似的去保護他們嗎?
我其實心中十分不以為然!
當然我在心中想法有很多,但是總而言之,不管教師界的人怎麼說,事實上我覺得他們並不是真的弱勢的一群!
因為我覺得在社會各行各業中自有他的甘苦談,比他們辛苦,工作時間長的比比皆是....,但是他們所擁有的待遇或者是其他的條件,都還沒有老師他們好......
而他們苦水滿腹,倒讓我覺得像是一群沒吃過苦卻一天到晚在叫苦的溫室花朵......
I don't know,我想我是除了大學體制外,其他高中、國中、國小的老師,我是挺不能贊同他們的!!!
也許是我討厭他們吧!
畢竟我認為他們不值得享受那麼多的特別待遇,因為沒那個充份條件說服我認同社會大眾需要我們繳稅然後這樣地供奉他們....
真是一點都不符合經濟效益.......我是真的很不能理解為何要這麼做???
惠珊

台長: BIGBOW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