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6 00:29:0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夏日泳褲併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泳褲真是一種迷人的衣物,對我這個喜歡在水邊用眼睛嗑冰淇淋的傢伙而言,泳褲是一個篩選冰淇淋的指標。當然,不諱言地;我也是那種騷到骨子裡的人,努力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一客冰淇淋,似乎變成我生活裡很重要的一個目標,於是泳褲在我的衣櫥裡,是永遠覺得少一件的東西。

小時後只敢穿馬褲型的泳褲,就是七分、長度到膝蓋上方,有時候沒穿好還會變成高腰的那種。記得多年前的一個暑假,我們一家人浩浩蕩蕩到龍洞戲水,下水前卻發現忘了帶泳褲,我爹拎著我到販賣部要幫我買一件,當時他要我買三角的,我覺得自己是胖子,所以抵死不從,鬧彆扭之後還是給它買了一件馬褲型。不過那是我到目前為止的最後一件馬褲型泳褲,可能是我爹當時語出驚人要我穿三角泳褲,在我心裡留下太大的誘因,當我從體重減到63公斤之後,不客氣就去百貨公司買了件小小的三角泳褲,現在還記得它的圖案,是藍天裡有一朵朵白雲。

98年夏天,在某本男性時尚雜誌上看到G牌推出了一系列白色泳褲,其中一件低腰三角泳褲還有金屬環扣腰帶設計,背後尾椎部份還開了一個洞,完全不避諱地刻意露出股溝,當下我便為那件泳褲魂牽夢縈,努力存了雜誌上所標示的參考售價,拉著補習班同學興高采列去到敦南SOGO的G櫃,沒想到店員卻說:「你已經不是第一個來問的人了!台灣沒近那系列泳褲!」當場晴天霹靂,只差眼淚沒飆出來,最後只好將就買了另一個泳褲品牌當年的白色泳褲,止心裡的渇,而對那件G牌的尤物,直到目前還是唸唸不忘!

後來有了電腦,開始使用網路,偶然在日本同志網站首次見到S牌超迷你三角泳褲,圖片裡每個壯丁屁股那兩片肉,就像中古世紀穿馬甲的歐洲貴婦,被擠得呼之欲出的胸部,雖標榜著是競技型、選手型,但在我眼中卻成了泳褲性感的新指標。我和威廉都各有兩三件S牌的三角泳褲,很怪的,無論我們去巴里島或是游泳池,S牌泳褲似乎總是穿在GAY身上(或是,穿S牌泳褲,看起來都像GAY??)

最近有了新的樂趣,便是上拍賣網站尋找人家從國外帶回來的泳褲。最得意的收穫,是一條美國品牌的螢光橘色超低腰迷你四角泳褲。當我收到包裹後拆開試穿時,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還覺得頗難為情的,因為它實在是迷你到了一個極限,小到就像耶穌聖像上那片水平遮住第三點的布。另外,四角泳褲不像三角泳褲一樣有"罩杯"可以裝"東西",又因為超低腰,所以只好往左或往右放… …關於這點,如果有女生看不懂,請原諒我,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描述才會比較恰當!

這是我在西裝之外的另一種狂熱症,尤其每到夏天必然狠狠發作,老實說,我還蠻想找金色或桃紅色泳褲的… …看來今年的病症,似乎有點嚴重… …!!

台長: 藍色拿鐵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