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6:21:15|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呀恭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泥們猜猜呦~~~

            為蝦米要恭喜恭喜咧?


    ⊙⊙?


         猜猜猜~~~

                   還挺好猜滴咩~~~


       =﹏=






               ↓答案↓































































































就是捏..............












































































































這是第100篇呦~~~haha~~~  >﹏<♥


泥千萬鼻要說我無聊喔!!!
因為這狠有意義呀~~~

就算...
其實我的文章幾乎都沒啥意義~ xp


不過好歹我也孵到100篇了耶! >﹏<
(花惹一個多月~呵~~)


這證明了...
我果然是有恆心有毅力滴好孩吱!!!

哈哈哈~~~~~
(做一些笨笨滴87事~就狠有恆心毅力啦~~~ :p)



其實呀~
這篇第100番(以及99篇) 本來在前幾天也就該po惹~~~
可是pc居然在維修...
害我遲遲po不上>_<"




好了.....
我知道該節制惹.....
不然等會ㄦ就會收到"讀者抗議書"惹= =+

雖然有沒有幾個人會看~~ :p

吶~~~
還是感謝一下囉~~  ^0^

真是太感謝那些常常播時間來看我胡言亂語滴北鼻們惹>﹏<
(一口氣唸完...好累= =+)

尤其是還會幫我留言滴姊妹.麻吉們~~~
當然也包括我最好捏滴兒吱&大頭孫女ㄦ&親愛滴哈泥囉~~~
愛屎妳們啦~~~~~ haha~~~ >///<


(好惹...真的要做結束了!今天對大家眼睛滴傷害到此~@@)


  賊ㄦ下台一鞠躬~~

              O(_〃_)O














































     (真的沒了啦~~~嘻~^+++++++++^)


台長: chieh。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