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8 00:28:33|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5.4.7

今天跟你提到,從去年我生日見面到現在又夏天了,整整一個冬天我們都沒有見面

已經七個多月了,

但從你的態度,我感覺的到這七個多月對你來說好像不算什麼了,

有沒有見面對你來說根本也不重要了

之前如果我提到好久沒見面,你還會說,你會找時間休假的

但現在卻連說這句話都不會說了,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好笑哦,因為原來只有我還會期待見面這件事,

我不會再跟你提見面這件事也不會再期待了,

也許,我該期待的是另一個人出現,而不是期待你會給我什麼吧

這裡,本來是要寫對你的感情、對你的想念

但我怎麼愈寫愈無力啊!

心情真的很差,突然又覺得自己真犯賤!

我的心情好與不好,你也不會感覺到的!

每天都跟你嘻嘻哈哈,即使因為你心情不好也不敢告訴你

因為你已經不會安撫我了,甚至還會覺得我煩吧!

我真的很氣自己為什麼還要在乎你啦!

我想,我應該去在乎真的在乎我的人吧!











台長: 丫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