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00:08:1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是這樣

 

又一個禮拜的開始

我也慢慢習慣沒有你的簡訊問候

雖然

還是會期待

但已經沒有那麼失望了

昨天聽到朋友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想我真的該放手了

也許放手

我才會得到真的解脫

我才發現

其實你不了解我

我喜歡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

喜歡什麼東西,不喜歡什麼東西

喜歡去哪裡,不喜歡去哪裡

你都不知道

我才發現

你真的給不了我什麼

我才發現

當我需要時你,你真的沒辦法陪在我身邊

而我卻還在奢望你能給我些什麼

事實證明

你什麼都不能給我

可是

我還是不怪你

因為一開始我就知道的

我還是很慶幸能與你相遇

還是謝謝你帶我走出那段不堪的過去

我現在也會加油的走出沒有你的日子

最後

還是要跟你說聲

我想你

 

台長: 丫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