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19:19:0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的好累。。。

 

你真的都沒和我聯絡了

兩天了

你真的不要我了

好想你

好想看看你

今天差點又忍不住想傳簡訊給你

但想到你最後那一通簡訊內容

我就忍住了

我就不敢打擾你

今天簡訊聲響起

我告訴自己一定不是你

不要抱任何希望

當我看簡訊時

果然不是你

今天滿腦子都是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

我好難過

心好痛

你不是最疼我的嗎

怎麼忍心這麼殘忍的對我

你不是說不會不理我的嗎

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嗎

怎麼現在跟他一樣丟我一個人

可不可以不要丟我一個人

可是我又有什麼資格去要求

因為是我自己說要適應沒有你的日子

每天這樣的想念

每天這樣哭

我真的好累、好累~

 

台長: 丫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