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5 21:54:5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用技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薪酬談判必須掌握的實用技巧
撤取高薪一個必不可少的環節魷是談判。生意絕談出來的,薪酬也一樣,不會
談或亂談一氣都不行·
    獵取高薪,必須掌握薪酬洽談的技巧。台北包车
L應屆生應聘時的薪酬他Ia談
    應屆生在洽談薪酬時,往往出現兩個極端心態類型。即﹁無限自信﹂型和﹁自我
貶低﹂型。
      ﹁無限自信﹂型的應屆生。在薪酬洽談時的表現,可概括儿:語氣肯定、落地有
聲、勿庸質疑。他們的慣用語是:﹁我的薪酬要求是××××元*月(一般比市場行
情至少高一千元︶·﹂口氣毫無商量餘地。
      ﹁自我貶低﹂型應屆生的常用語就是:﹁我不在乎工資,只要公司能給我學習的
機會就行·﹂言詞懇切。似乎自己就應該是﹁廉價勞動力﹂
    作為面試考官。對這兩類應屆生都頗馮︹威冒﹂。﹁無限自信﹂型的應屆生,明
顯地暴露出好高洗遠、不擅溝通的性格特點,而這正是應屆生求職的天敵。-

台長: chichilai20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