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6 06:29:4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綁架若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若實在太可愛了
小氣的學長都不願意借我多玩一會兒
所以我實行了一個大計劃
要讓若若變心只喜歡我一個人
哇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朋友身上發生的事情
他是我家Prince的爸媽的主人
我叫他大哥
Prince跟他的兄弟被送走後
只留了Prince的妹妹作伴

有一天那位大哥在睡覺手裡還點著菸呢
不小心燒到房間了
Prince的爸爸一直叫一直跳(約客夏身體嬌小)都叫不醒大哥
最後兩隻狗狗一直進進出出來回跳上床才把大哥叫醒
人醒了以後又是一團混亂
消防隊的圍觀的湊熱鬧的...
把原本就受到驚嚇的狗狗越逼躲的越遠
後來當大哥清醒過來時想找回愛犬已經來不及了
狗狗不知道是被人群嚇到了還是發生什麼事從此不再回來了...

台長: Blueyes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