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19:03:27|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原來是壹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ㄌ弦搭襪子,,
想說奇怪{?}
大家襪子都這ㄇ長ˊˊ
她怎ㄇ都ㄆ用折:)長度還剛好ˇ



壹直狠想問她..
啾忘記嘛{!}


直到放學ˊˊ
有控哩{!}
有控哩{!}


我悶去生活工場買完東C後。
去哈啦外面公車站牌等車{雨變大ㄌ}
我悶揪在賣衣服搭地方躲雨ˇ



看ㄌ壹下自己ㄉ襪子...
阿ˋ
對ㄌ {我有壹ㄍ問題}


我阿:弦,,你ㄉ襪子怎都ㄆ用折阿{?}
      剛剛好噎 ˊˇˋ {羨慕狀態}

弦阿:我{?}沒剛好阿...

我阿:可是你都ㄆ用折芽...

弦阿:ㄆ是辣ˋˋ因為我是把襪子往下塞...
     下面啾感覺有壹跎東C...

我阿:哈哈哈...跟飛像狂笑...{她自己也狂笑ㄌ}




     想像壹下那ㄍ畫面叭{!}


目的:我想說大家都是在上面折,,
弦是往下塞...還說旁邊狠像有一跎東C。

台長: ☻米ㄦˊ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