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7 01:39:04|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賀成交~台大商務套房~迅速成交!

這次成交"台大商務套房"~真的很感謝我的買方小雯及她的未婚夫~因為男生在竹北上班~這對都不是竹北人~都是很遠很遠來這邊工作的~因為在外面租房子~其實算一算都可以來繳房貸了!所以才開始找套房~因為自備款也沒有很多~所以我們幫他找到這間~這間它占很多優勢第一地點好(不怕以後賣不掉~就算不住了租人都很好租出去)第二它是面外的(採光通風沒有問題)~第三它裡面的家具家電全部都附贈(也讓我的買方省下一些錢)~第四它有銀行可以承做貸款(所以也讓我的買方就算少少的自備款一樣可以買到這間)~也很感謝屋主黃先生~沒有您的幫忙~願意降價~我想這案子也不會成交的!也辛苦我們的開發了!還有幫我帶看的同事!雖然是小案子~但是看到可以幫買方找到他們喜歡的房子~那樣感覺真的很棒!跟買方也變成了好朋友瞜!!!!

謝謝妳們大家!!!!!!!!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歡迎屋主委託出售!

晴雯一定以最真誠的服務~~~來服務您們!

台長: 晴雯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成交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賀成交~~~富宇水花園兩房+車位~~~狂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