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14:28:22|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娃娃 。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天娃娃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演唱:Mei Mei/筱婕/小薰/彤彤

我的天空靜靜的在下雨 我最愛的你 去哪裡
我望著窗外第六十個雨季 不讓你帶走 好天氣

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等放晴
我要停止再別離 不再讓誰 觸動我的心

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舊的日記
今天有新的定義
我看到晴天娃娃的表情
我的愛有了新劇情

我的世界悄悄的在放晴 能打開窗戶透透氣
我忘了又經過了 多少冬季 你已經離開我的心

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等放晴
我要停止再別離 不再讓誰 觸動我的心

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 舊的日記
今天有新的定義 我看到晴天娃娃的表情 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

陽光會蒸發 為愛傷心的雨滴
心情更透明 因為我擁有回憶

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等放晴
我要停止再別離 不再讓誰 觸動我的心

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舊的日記
今天有新的定義
我看到晴天娃娃的表情
我的愛有了新劇情
我的愛掛上好心情

台長: 瀧野芽子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