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5 20:31:4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熄燈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掉了MSN..關掉了電腦...
關掉了爐子上的笛音壺...
關掉了拉威爾的Bolero...
我打開琴蓋..又..關上...
彎下身..在妝台的角落裡..拾起許久許久前C遺留下來的淡菸...

披上了外衣.拿起方燭..帶著淡菸...
開了小陽台的門...
午夜..沒有風..只有一地的寒冷...
燭光在杯子搖晃著.燃起了菸...
煙霧在我眼前迷濛...
燭香也在我眼前迷濛...

我..把頭靠在磚台上..燭火的熱度伴著我..
蒸發了臉上的淚水...

我..任煙在我手指染上味道...
菸灰散落..風起了..吹去了我臉上的淚痕...

每次想起過去的C..我都點起淡菸來懷念...
然後微笑祝福他的新開始..

那麼我該怎樣來懷念我的現在..??...
輕吐氣..熄了燭光..
回到床前...
關掉了..掛著翅膀的小燈...





台長: yuyu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