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7 15:10:01| 人氣1,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城市小旅行--永康小橋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哥好多了,可以參加冬令營了~

而我和弟弟又可以大手牽小手散步曬太陽囉,

說到公園,忍不住要讚美一下前永康市長Mr. Lee

我來永康也快10年了,真的看到永康的成長,

從中小企業遍佈的工業區到如今公園鄰立的都市化,

謝謝你提升了永康的生活品質~

小橋公園位在永康的大橋,這是個新的重劃區

所以除了有升學率極高的大橋國中外,就是空地和建地,

但我總覺得這裡會像台南市東區或鄭仔寮重劃區發展成極佳的文教區

雙魚座的我又開始做夢囉~

若我有一筆錢,趁現在便宜先買起來,以後可以開咖啡廳,或者可以搬過來這裡住,我一直很喜歡透天社區,像歷史博物館旁的伍彩巴黎那樣,社區中還有自己的電影院,圖書館,游泳池...等,這時出現了老公的臉.,口中說~我就是喜歡現在這種連棟透天,房子也裝潢好了,別再鬧了...........人醒夢碎!!

 

廢話不多說~趕緊介紹今天的小旅程..

小橋公園離我家約10分鐘的車程,就在大橋國中斜對面



這裡有弟弟最愛的溜滑梯,還有一個生態池,水很清澈,魚群頗多的,還有一大片的噴水區,目前尚未完工,所以水池尚未啟用,哥哥一直想在噴水區玩直排輪(因為有高低起伏,可以跳躍),還是建議他到體育公園吧!這邊還有幾座發呆亭可也吃點心~今天弟弟在這裡玩了近一小時




小橋公園的洗手台很特別,排水孔不在中間,而是在旁邊,水就順勢流到草叢中



接著前往同樣位於大橋的小公園(兩公園約隔2分鐘車程),我和弟弟匿稱"動物公園",因為溜滑梯有許多動物,這個小公園旁邊還有一個觀星台,台面上記錄了各星座,我想這兩座公園晚上應該很美~天氣暖和時再帶兩個小孩來夜遊吧!弟弟又玩了近半小時




ㄞ~公園雖美,但垃圾遍地,我家附近的公園也是,台灣人真的這麼沒有公德心嗎??其時我發現有些似乎是外勞放假時遺留下的足跡,只希望永康市公所多派人清潔吧~其實附近的學校也可讓孩子們認養打掃,增進愛鄉愛土的觀念





肚子餓了吧~我看你多會玩!無意中發現這邊有間小餐館

Name:布咕非鳥小餐館

Add:東橋一路181號

很可愛的小店!簡單的擺飾~讓我很舒服自在!我的生涯規畫也是希望退休後能開間小小咖啡廳,生意不求好,能打平即可,打發退休生活,也瀰補我為了照顧家庭離開星巴克的無奈,不過~老公想回去種田,我們兩個到底要說是不一致還是互補?

我們吃的是炒麵和炸天婦羅(共80元),很有媽媽的味道~清爽不油膩,尤其是天婦羅,感覺上油很清,上面灑的是海苔粉,弟弟對於大湯匙很有興趣,為了大湯匙,把麵都吃玩了

 

10點出門,回到家已1點了,弟弟喝著牛奶進入夢想,我則喝著拿鐵,準備看親子天下,享受我一天難得的自我空間

台長: Vanessa
人氣(1,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旅遊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初一採莓趣
此分類上一篇:適合除一行春的地點--梅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