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9 15:07:50|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有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這條路,走到盡頭,便需要轉彎,

轉個彎,或許又是一方美麗天地,

但到盡頭了嗎?該轉彎了嗎?左轉還是右轉呢?

感恩有您!在轉彎處指點迷津

 

我最親愛的姊姊!

人生路上妳給了我一次又一次的幫助,

從學生時代到我為人母,從物質到精神!

從妳身上讓我看到學歷不代表一切,

妳的高EQ是我努力的目標,

誠如妳所言...職場上的一切..選擇自己想聽的吧!

過去就讓它過去,只看未來!

當妹的我,看著妳受的苦難,不知如何幫忙?

只能誠心祈求...他能持續工作..他能記住妳的恩情..

老天呀!施點好運給我的姊姊,好嗎?

 

舞蹈班的妙緣--兩位女孩

上天安排我們認識,一定有它的原因

在人生低潮時,我認識了兩位外文系的女孩,

兩位都曾在貿易領域工作,兩位都有留學的計劃或經驗,

讓我想到了學生時代的我....

不也曾想轉到外文系?不也曾有著留學夢?

因為你們..讓我開始準備英檢..也有了第二工作的準備

 

謝謝老公

讓我有喘息的空間與時間

給我職場人際的建議

 

謝謝你們,給了我溫暖與鼓勵

但我知道,

只有自己努力

才能往前行

 

台長: Vanessa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有點down
此分類上一篇:全新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